close

人的一生總會有說如果

如果我知道事情的轉變會這樣我會選擇另一項

有誰不曾說如果,有誰不曾後悔自己的選擇

最常聽朋友說,如果可以我一定不想結婚

如果可以我想換個環璄

如果可以我不想生小孩

但偏偏她總是已結婚生子

女人可以這麼開朗放開一切嗎

我想不行吧

記得有人問過我

假如婚後老公打你或則說是家暴

你會如何

我想我會直接  bye

離婚吧

但他有問如果有小孩你真得捨得嗎

我想捨不得也得捨得吧

但我只回答,我會把女兒帶走

兒子留給他們沒有關係.

為何呢

今現社會有太多小女孩被叔伯性侵

但現在女人不一定要結婚

我們女人能力不輸給男性

不是嗎

女人要堅強起來

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女人

不要為了感情傷害自己

這樣不只自己痛苦,家人也會很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