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排老實說真得很累
但又很快樂,因為認識更多寵物迷.
但我剛到時,被前面一位小姐嚇到
她跑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早上還會有3~4位會過來,麻煩你留位子給他們
直覺反應.為什麼我要讓位
我就說早上來的就排後面,為何我們夜排的人要讓給他們
她就沒有說什麼走人了
但幸好在她們前面是我們後援會幹部
她叫我們要堅時我們的立場
後來跟我一起夜排的會員有聽到她們說
叫曾沛慈來,沛慈的粉絲在鬧事
也不知是誰在鬧事
要不是我們是優質後援會,不想理會神經病
早就一巴掌過去了
也不想想我們讓她們插隊
人有時真得自私,也不會想想
早到的人原本就可以比晚到的人早入場
未成年又怎樣
未成年可以不要追星
不要拿未成年當理由
只要父母同意以及有成年人願意擔照顧者
不就好了,一個爛理由


所幸接下來是三團各自努力
以後也只會遇到我們大家庭的寵物迷
不會再有其他人,也不會讓我們快氣得半死了
老實說要追星,可以
但不要去批評其他偶像
各有各的菜
各有各自己喜歡的偶像
我們只要去支持她,
不要去管她的感情
她的私事
給她一個快樂又美好的自我空間

大家不要忘了,我們只是粉絲不是他們家人,不要管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