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老姐聊起藝人

結果我姐說我記得你以前沒有喜歡沛慈啊

我說我是喜歡但不到很迷

記得二班時,我很喜歡文音/美珍/宜融/沛慈

為何呢,文音是因為PK失戀無罪

而美珍是同樣是東部人而且她聲音很特別

宜融那時是覺得很可愛而且她的聲音也很特別好認

最後沛慈是因為傻瓜,太經典了

到現在我發現我只喜歡沛慈

為何呢

文音我不喜歡她拿身世打廣告= =

但也不會為何就是不喜歡她了

宜融覺得她不適合走演藝圈

美珍如果是自己一個人我可能會買她的專輯吧

最後是沛慈

老實說是因為終極三國讓我更加喜歡她

因為她在原聲帶有唱三首歌

超級囋的

歌曲跟她之前比賽歌曲完全不同

不知為何讓我更加喜歡她了

到後來我才發現我喜歡這類型的藝人

如Ella/沛慈/佳螢

但欣賞歌聲只有沛慈而已

期待有天她可以出專輯

也期待有其他藝人可以讓我如此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